時間過的真快, 走過春天的花香. 夏天的艷陽. 秋風撥弄層層的楓林, 轉眼冬已過ㄌ大半, 春節也即將倒數中


 回顧  一年來蝸牛隊在假日裡共同踏青的日子 . . . 走ㄌ我生平第一座百岳~ 郡大山    初訪北德拉曼差點迷路的驚險   走關西赤柯山時 , 險些被台泥的纜車掃過 ! 感恩高麗蔡適時拉ㄌ我一把   夏天走訪關西石牛山, 收到1 張超速紅單, 害我荷包失血!  仙山縱走神棹山回程時, 倒臥產業道路中的疲憊   在大混山回程中, 抓樹幹時, 抓到1 條大毛毛蟲, 嚇的我跌坐地上哇哇大叫   2 天1 夜的錐麓古道的驚險之旅   走火炎山為ㄌ拍大崩壁 強上陡坡. 陷在途中的窘境  還有挑戰百岳羊頭山險峻的陡坡, 回程時看見登山口的驚喜! 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 . . 總之  得之於人者太多, 出之於己者太少! 由衷感恩夥伴們給我的包容  . . .  點滴在心頭   我愛你們


1/08 星期日 , 早上9 點與夥半們在桃園高中會合,  阿如帶領我們漫走她家的後花園 ~ 虎頭山公園, 想當年我常帶小兒子來此爬山遊玩, 過ㄌ一段幸福的時光  


  午餐 同學推薦位在往林口山徑小路旁 , 有獨立包廂式的餐廳. 免費卡拉ok 歡唱 , 很有鄉土味的店名 ~ 虎頭山土雞城


在此 感謝今天不辭數十里及不畏寒流低溫熱情前來參與的夥伴們    我們都有相同的喜好, 一起走向郊野, 欣賞美麗的山巒景色, 爬山除了能磨煉毅力外還 可以鍛鍊身體; 記得一位瑜珈老師曾經說過: 大腿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 ,任何可以練大腿的運動, 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夥伴21人 , 就在這溫馨愉快的聚餐中度過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身 體 顧 好     趴 趴 走 沒 煩 惱



 




 



 


 



 




 




 





宜 梧  ~  胡頹子科 : 又名 柿 糊 . 果實球形或近圓形約0.8 公分 轉為桔紅色可摘下食用 .  藥用植物




 



 



白千層 (剝皮樹) ~  串串白色花兒 像極ㄌ 奶瓶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