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年的暑假頂著37度的高溫, 帶著大小麻煩暢遊木柵動物園 . . .看ㄌ小巧可愛的無尾熊及超級無敵霹靂大的河馬 .犀牛. . .


今年暑假與大麻煩有個約定, 等11月 嬤 來懇求仁慈的太陽公公威力變小一些    我再撥個假日帶著姊妹倆出遊動物園, 順道乘坐貓攬


星期五晚上姊妹倆的媽咪來電說她也要參與, 臨時決定帶大祐來去, 祐 問動物園在哪裡? 嬤 搭公車座捷運一個小時就會到ㄌ


 



超有活力的小傢伙, 星期日7 點不到就起床 , 等著我帶他出遊去, 與姐姐搭上公車開始直到動物園 , 好奇寶寶沿途話夾子都沒停過~~~ 擔心他體力透支, 還沒遊園就已精疲力盡  果不期然逛ㄌ兩個小時還在遊客中心附近晃~~~


 



 


 



 


 



 


 



小傢伙把玩ㄌ幾十分鐘後還不肯走, 直說祐有聽嬤的話, 鞋鞋襪子沒濕濕  嬤  你看看旁邊有小朋友在等著, 要輪流玩呀~~~




 


 



 


 




 


 



 






 





可能是假日,遊客如織,等ㄌ1下下才有位置坐下休息, 小傢伙吃著零嘴還是不改作樂一番  兒童純真的笑聲與笑容, 此刻 讓我彷彿又變年輕柳




 


 



 


 



 





 


 



 


 



 


 



 





 


這次去貓熊館,祇看到屁股朝外睡著的貓熊,大麻煩一直說沒看到貓熊,她媽咪祇好拍個館內的貓熊玩偶給她看個過隱了。大祐是兩眼無神  無心閒晃  我硬要他擠個笑容拍照後再背他睡覺  小傢伙一附皮笑肉不笑的  


 


在餐廳休息一個多小時後, 大祐 又是一尾活龍  看到造型可愛的貓熊溜溜球, 還問我嬤口袋有沒有錢錢? 1次投30元會溜出1個. 大麻煩說最好是她喜歡的紫色(如期所願). 小麻煩喜歡粉紅色(溜出是紫色), 大祐要的是綠色(也是如期所願), 看小麻煩臉色有點不悅  再給她1次機會, 仍是跑出紫色, 她媽咪趕緊安慰她說這是你今天的幸運顏色  笑一個


 



 





溜溜球在兩個姐姐手上玩的好輕鬆  大祐個子小甩不出又不會彈跳  嘟著小嘴不知如何是好!!!  這下可累著我勒













 


下午3 點10 分搭上捷運回家, 不過 這次大小麻煩有些失望, 很多動物都沒見著,也沒實現搭乘 貓攬的願望  我安撫姊妹倆, 因為今天帶弟弟來   嬤 要照顧弟弟太累ㄌ, 寒假時再補你們一次 可以ㄇ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