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流浪兒.........文夏


 


                                        天~涯無依偎的 我就是流浪兒
                                        早起的彼陣大雨 親像西北雨
                                        渥著我苦命身軀 也會凍心內
                                        加~添著~加添著流浪的 我心內的~苦痛~

                                        燈~火照著黃昏 會給人心茫茫
                                        自小漢就來離開父母的身邊
                                        可愛的彼個姑娘 已經也二十
                                        等~著我~等著我返去彼時 快樂的~相會~

                                       天~涯無依偎的 我就是流浪兒
                                       雖然是為著將來離開故鄉
                                       等何時才會成器 茫茫的前途
                                       請~原諒~請原諒我的不孝 親愛的~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茄子 的頭像
    茄子

    茄子的夢想新世界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