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1970 年度冠軍 Simon&Garfunkel) 抒情


 


                                                

                                  

 

 

 




當你感到疲累與渺小

當眼淚在你的眼中


我將拭乾它們

我就在你身旁,當世局艱難

而朋友難尋


像橫跨在惡水上的大橋

我將伏下(幫助你走過)
像橫跨在惡水上的大橋

我將伏下(幫助你走過)


當你感到失落,不被接納 , 當你流落街頭,


當夜色深沈,我會安慰你 , 為你分憂解勞,當黑暗來臨,苦難遍地

像惡水上的大橋  .

我將伏下(幫助你走過)


啟航吧,向前航 . 你的時代即將大放光芒 .所有的夢想都已啟程

看,它們多麼耀眼 . 如果你需要一個朋友  .  我就航行在你身後



像惡水上的大橋 .我將伏下(幫助你走過)


   我將伏下(幫助你走過 )

 

        我將伏下(幫助你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茄子 的頭像
    茄子

    茄子的夢想新世界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