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411號)          吳晉淮-因為我是男性 
 

 

 

 

                         吳晉淮-因為我是男性

 

                                           

 

 



        因為我是男性 


       吳晉淮編曲  莊啟勝作詞


   ( )  不是悲傷地哮啦 不是流著目屎啦
      只有是 目睭墘 會紅起來
      她要怎樣 對我辯解 已經看破啦 啊--------
      我是一個男性 因為是男性

      因為男性無隨便 流著目屎給人看


 


   ( 二 雖然心內悲慘哭 勉強掩著人知影
      甭過像 要破碎 一咧心肝
      裝著笑容 無憂無愁 來看破一切 耶--------
      我是一個男性 因為是男性

      因為男性無隨便 流著目屎給人看


 


   ( 想要罵她一句話 吐出心內的恨火
     看著伊 的可愛 真不甘心
     當做昨日 一場春夢 來看破一切 耶--------
     我是一個男性 因為是男性

     因為男性無隨便   流著目屎給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茄子 的頭像
    茄子

    茄子的夢想新世界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