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 0 多個日子又過ㄌ .  . .  小壯丁也長大ㄌ不少


          只要椅子夠高想要的東西都能如他所願   


          冰箱裡琳瑯滿目的咚咚 . . . 倒成ㄌ   阿孫ㄟ 的新歡  . . . 這下可累ㄌ我 


          爬上電腦桌直嚷嚷著要看祐祐 . 會按滑鼠更換他的照片 . 不給看的下場就是直接給關機


          公園裡玩的最 hot  的非  ㄚ孫ㄟ  莫屬     最喜歡溜滑梯


          在診所裡進入診療室見到醫生穿的白袍直說不要不要 ( 不要打針啦  )  打預防針得5 花大綁


          聽到家人說要出去 馬上到門口等著你


          聽到垃圾車聲音會過來跟我示意該到垃圾嚕


         非常非常喜歡玩電話 . 行動電話 . 喜歡聽來電答鈴的聲音 . 也學會接電話嚕 拿起話筒 喂喂 ~~~


          電視 . 玩具都膩ㄌ時會要我放個 sory  sory   舞曲拉著我當他的舞伴 . . . 也 好   活動1下筋骨


         喜歡玩飲水機 被開水燙過 1次後 .  ㄚ孫ㄟ   從此不碰 


         喝水或吃餅乾時會拿給 豆豆 . 狗狗1 起分享 ( 玩具 ) 


  


                         祐祐  快快開口說話 嘿    ㄚㄇ  等著與你   ~  搭 翠 購ㄋ    
 


                                    呵 呵 ~ ~ ~  長 大 真 好


         


                                   這 是 甚 麼 咚 咚  ? ? ?        沒 見 過


         


          


                  爸比給我的禮物 海綿寶寶手機  ~~~ 等待中


           


                      弟弟 這是 姐姐 的 朵拉 拼圖ㄟ  !?!    怎麼給人家拿去當玩具    外 婆  (((((((((((( 回聲中
       


                         姐姐 別生氣 玩具還給妳啦


       


                   地上跳不過癮 爬上舞台 跳跳我的  no  body   較有臨場感  ~~~      
        


                    ㄚㄇ  說我帶上小黑黑好帥        來 去 照 飄 飄 ~~~   


         


         


                       ㄚㄇ  給我帶上髮圈  姨婆 叔公們 看看我像個女生ㄇ?


         



        



         



         



       


        



       



                       祐祐   疊 積 木   . . .  別 吵 


       



       


                       疊ㄌ11 個積木沒倒 哇塞 !!!  厲害  給 祐祐 愛的鼓勵    
       


                   姑姑 說  年夜飯太豐富ㄌ 要我與她跳1曲   sorry sorry   助消化     袖管捲起  準備中


       


                   姑姑  教 我 扭  屁 屁      嗯 . . . 說 話 照 做   


        


       


                      媽咪還沒回來   沒事     玩玩陀螺 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