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我的愛人


 


 



























 


 


再見!我的愛人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那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會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懷裡



熱紅的心懷念你 甜蜜的吻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那日再相見



再見了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會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懷裡



熱紅的心懷念你 甜蜜的吻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那日再相見



我的愛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