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 秋 孤 芳 自 賞 的 粉 色 系  孤 挺 花 ~  您 我 先 賞 花 再 輕 鬆  1  下  ㄅ







           



 


             盆 栽 裡 的  孤 挺  花已 悄 悄 的 探 出 頭 來    


 


               


 


                粉 白 相 間 的 喇 叭 狀 花 朵 . 彷 如 高 懸 的 擴 音 器 奏 出 優 美 的 樂 章 ~~~~~~~~~~~~


 


            


    


                 


 


                     盛 開 以 後 到 花 謝 僅 一 個 禮 拜  ~ 抓 住 她 片 刻 的 豔 麗


 


          



 


 


              一個媽媽毫無預警的跑去看她剛結婚不久的兒子和媳婦。

              她按了門鈴推開門後,赫然看見她的媳婦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

            「妳在做什麼?」

            「我等我先生下班回家。」

            「那妳怎麼光溜溜的沒穿衣服?」

            「這是我的愛的睡衣」媳婦答道。

            「愛的睡衣!妳根本沒穿嘛!」這位婆婆大叫。

           「但是我先生最愛這件衣服,他高興我也高興。」

             媳婦繼續說:「麻煩妳現在離開,因為你兒子快回來了。」 

 
            這位婆婆對媳婦這個舉動既忌妒又羨慕,回到家後也立即洗澡,噴上香水,

            然後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等她先生回家。

            終於她先生推開門進來,看見太太裸身站在那裡,

            他大叫:「妳在做什麼?」

          「這是我的愛的睡衣」太太答道。 





           


                                                          「 我 想 妳 該 先 用 熨 斗 燙 一 燙  ~   兩 顆 鈕 扣   ~ 也 快 掉 了 !!! 」先 生 說。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