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要 甘 願  獻 給 你 寶 貴 的 生 命

              因 為 我  太 愛 你 愛 你 敢 生 命 

              你 的 迷 人 笑 容 你 的 可 愛 模 樣 

              在 我 腦 海 在 我 心 內 不 時 徘 徊 流 連 

              啊 啊 大 聲 叫 出 你 的 名 

              你 就 是 我  的生 命 




             神 聖 愛 情 最 可 貴 真 情 是 生 命

             那 倘 來 放 捨 感 情 孤 單 心 疼 痛

             不 倘 懷 疑 感 情 獻 出 你 的 真 情

             互 相 了 解 互 相 信 賴 恩 恩 愛 愛 過 一 生

             啊 啊 天 邊 海 角 做 陣 行

              你 就 是 我 的 生 命


 


                                   老 歌 1 首 ~~~ 你 是 我 的 生 命


 


                                    旋 律 很 美 又 帶 點 傷 感 的  歌 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茄子 的頭像
    茄子

    茄子的夢想新世界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