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奇摩於12月底即將熄燈,終止部落格服務,真是萬般不捨呀!


今天貼出最後一篇文章,也是我今年夏天三訪(8/25)合歡山拈花惹草的完結篇,


順勢做個結束


圖上的玉山小米草,有感而發的兩手做揖,與各位好友道聲謝謝,您長久以來給我的愛護與支持!


福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健康吉祥    平安喜樂


 



 



人生不就是如此,一個階段結束,也將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多年的舊家具當然也得搬過去新家,儘管會水土不服,也得慢慢適應...


看了眾多好友都移民痞客邦PIKNET,


我也註冊與大家為鄰 http://rong152725.pixnet.net  願情誼再繫


 



 


虎仗



高山倒提壺


 



玉山佛甲草


 



玉山佛甲草




玉山蠅子草  石竹科



玉山蠅子草



 


玉山山蘿蔔



玉山抱莖籟簫





尼泊爾籟簫


 



玉山石竹   花期很長約3個月



火焰草(花期已過)



梅花草



玉山龍膽



玉山龍膽




台灣龍膽



高山當藥(細葉當藥)



 


高山當藥



巒大當藥




巒大當藥




台灣粉條兒菜




黃苑



黃苑    一遍遍耀眼的金黃




 



高山沙蔘鐘型花冠與果實


 



台灣藜蘆部份已結出果莢



高山薔薇的果實成熟時  呈紅色或黃紅色



高山小菇菇




玉山懸鉤子橘紅的果實  令人垂涎欲滴


.


森氏當歸小果子



高山白珠樹結出串串粉紅的果實


台灣鹿藥長串的球形漿果  熟時呈紅色


新朋友忘了???花


玉山飛蓬


高山夏季的野花綻放於合歡山各個角落儼然一座大花園




 




溫馨的畫面


在小風口巧遇 fb 裡氣質高雅的朋友




當然要合拍嚕




蝸牛隊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