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人

同學會聚餐,兩女同學閒聊

『我先生真笨!不會喝酒也不會賭博。』

『那你真幸運,找到了一個新好男人。』

『唉!可是他不會喝酒卻偏愛喝,不會賭博卻偏愛賭。』







前程似錦

人家有背景,所以前程似錦

我只有背影,所以前程四緊。

(手頭緊、眉頭緊、腰圍緊、時間緊)





有趣的中國字


日對曰說:「你該減肥了。」


井對說:「超音波檢查出你有膽結石。」


熊對能說:「窮成這樣!四個掌全賣了?」


口對回說:「懷孕這麼久了,也不說一聲。」


弋對戈說:「別以為帶把劍拉風,等等就要到警察局報到。」


臣對巨說:「裝潢一下,可多兩個房間。」


旦對但說:「膽小鬼!出門還請保鏢。」


果對裸說:「你穿了衣服還像沒穿一樣!」


木對林說:「你怎學會複製我?」


女對子說:「我們結婚吧!這樣最『好』!」


扁對匾說:「敗選就搞自閉。」


王對皇說:「當皇帝有什麼好?你看,頭髮都變白了!」






兩倍

兩位妙齡女郎潛水時,發現一只神燈,撿離水面時,壺口飄出一隻精靈

精靈大叫:哈!哈!感謝兩位放我出來,我將實現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棕髮女郎搶著先說:沒關係!我的願望很簡單,是她的兩倍就好。

精靈說:沒問題,那你呢?

黑髮女郎面對棕髮女郎大笑說:我的願望是38, 24, 38的身材。








十全八美

老公:『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妳在我眼前已是十全八美了。』

老婆:『謝謝啦!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

老公:『內在美與外在美。』


 


 



 


 


原來如此


話說一對年輕夫妻,有一個剛開始牙牙學語的小孩,做老婆的常常很用心的教導孩子叫「爸爸」。


這個做老公的大受感動,認為老婆真好,先教孩子叫爸爸,而不是先叫媽媽,覺得真幸福。


在一個寒冬深夜,孩子哭鬧不休一直叫爸爸,此時夫妻倆睡的正好,老婆就推了推老公說:「你兒子一直在叫你,你趕快去啦!」


這時老公才忽然醒悟:「原來如此。」









消氣


每次夫妻吵架,老婆就跑進廁所。


老公很好奇地問:妳在廁所幹嘛?


老婆說:刷馬桶!


老公問:刷馬桶也能消氣?


老婆說:不知道?反正都是用你的牙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茄子 的頭像
    茄子

    茄子的夢想新世界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