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彬翻唱的主題曲(從日本主題原曲翻唱的)

請問芳名




作詞:林秋離 作曲:日本曲

該如何呼喚妳 不知名字的人啊
是否在幸福的地方 我只能癡癡地等候 在夜霧的橋邊

夜已沉 人已靜的街 霓虹燈依舊閃爍
啊~她就是我的所有 我也已別無所求

有誰能告訴我 她的名字是什麼
是否在幸福的地方 我只能癡癡地等候 未知的結果

夜已沉 人已靜的街 我的淚光在閃爍
啊~她就是我的所有 縱然用一生的等候

未知的結果 夜已沉 人已靜的街 我的淚光在閃爍
啊~她就是我的所有 縱然用一生的等候


請點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茄子 的頭像
    茄子

    茄子的夢想新世界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