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請安            唱:詹雅雯
:葉俊麟     曲:日本曲


 



母親咱即久沒見面   打算你也甘真抹安心
我再異鄉年久月深   雖然頭路也沒自信
但願早日成功要緊   事事真認真


 


母親你批信我看過   家庭欠用錢項沒問題
我的收入雖然不多   這款責任是我愛做
今後若是希望啥貨   常常乎我批


 


母親近日中若有閒   最好你來七逃我歡迎
我這帶你遊賞光景   絕對包你心頭會清
請你早暗衫褲加穿   好好過一生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