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語白雲


 


               寄語白雲       唱:洪筠惠
               詞:曉燕      曲:金山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縱然是注定要分離     偏偏想見你一面
          明知道海誓山盟已過去   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雖然萬山相隔離    千水 望無際
          我也會寄語白雲       祝福你永遠幸福
          雖然萬山相隔離    千水望無際
          我也會寄語白雲       祝福你永遠幸福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縱然是注定要分離     偏偏想見你一面
           明知道海誓山盟已過去    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