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之歌..........洪榮宏



 

 

       流浪是真正稀微 到底妳是站治叨位去
       暝日來流浪過日 也是要找妳 自從誤會一時
       妳我著的來分開 做男子不甘伊站在他鄉受苦味
       到底妳是站治叨位我也要找妳



      異鄉的落雨水聲 渥著阮癡情的男兒
      孤單來流浪過日 也是要找妳 請妳原諒著我過去
      一切放乎抹記 做男兒著感有決心奮鬥的志氣
      底妳是站治叨位我也要找妳



      無情的酸風吹來 流浪生活已經過一年
      到現在枉費著阮 一片的苦情 今夜天星月娘照著
      阮目屎流抹離 做男兒為前途 妳我幸福要打拼
      希望他也早日返來阮的身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茄子 的頭像
    茄子

    茄子的夢想新世界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