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 ㄇ 說我帶這頂帽子像個 小 廚 娘  








哇 ... 桌 上 有 美 食





帥 ㄅ   媽 咪 親 自 操 刀 ㄉ ㄛ



今 天 祐 滿 週 歲 嚕   


 



ㄚ ㄇ 說 我 屁 屁 大 又 圓   




哦 ... 快 沒 ㄌ 要 慢 慢 喝



這 是 我 的 新 歡








喲 你們大人吃果肉 柚皮給我當帽帶 嗚...  看的我口水直流


 


我 終 於 看 清 楚 你 ㄋ







你 想 把  我 怎 樣   救 命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